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考试复试、调剂指导会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404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陶传奇老师主讲,学办主任陈俣、2024年考研上线学生以及2025年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会。

   会上,陶传奇老师为考生们全面解读了考研复试、调剂有关政策,对复试、调剂的程序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剖析,为考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经验、技巧和策略,为大家复试、调剂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接着学办主任陈俣从着装礼仪、答辩礼仪、答辩技巧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充分准备、认真对待,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他们考研复试和调剂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学院将持续关注考研同学的复试和调剂情况,通过科学的帮扶方案,推进学生顺利被报考学校录取(撰稿人:陈俣 校对人:崔朋飞 审稿人:韩杰/张文鑫 摄)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教研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鞍钢矿山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