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鞍钢矿山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针对性开拓更多可选择岗位,土木工程学院积极与企业联系,于3月11日举办春季首场小型招聘会,邀请鞍钢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宣讲面试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丽娜、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煜、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专员宋媛媛参加会议,采矿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与2025届学生参加会议  

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韩杰、院长石长岩、副院长朱广山、学办主任陈采矿系主任常帅在二教408会议室与公司领导会面,双方进行深度交流。学院领导全方位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科研、升学、就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意向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丽娜介绍,鞍钢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2020年成为鞍钢集团第一家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企业。公司以矿山建设为核心业务为主线,随着西鞍山矿(中国单体最大的地下铁矿山工程)的开工,对采矿工程专业人才有大量需求,希望此行能与学院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接着公司在二教304召开校园宣讲会,企业通过向同学们发放校招手册、播放企业宣传片、现场宣讲等方式,全面介绍了公司架构、产业布局、企业文化、未来发展方向、岗位需求、薪资福利、职业培训、员工培养等情况。毕业生纷纷向公司投递简历,并进行交流互动现场面试。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寒假至今,学院通过“访企拓岗”、就业座谈会、动员会、毕业生家长会等多种形式,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是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首场“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下一阶段,学院还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结合专业特点,落实“一对一”帮扶责任制,实施“一生档案”,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人: 校对人:吴青远 审稿人:韩杰/吴青远摄)


上一条:学院开展研究生考试复试、调剂指导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