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5月4日上午,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学院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统筹指导。

a62e94a7b03b266cf651838a38838ac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办法以及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团队、重点实验室建设开展情况。

9297b02aa81179df6352aaf0a31251d

   杨占旭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完成学院招生就业目标和学院发展给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在考研率、四六级通过率上下功夫,针对目前就业困难群体,从推荐校友企业、征兵入伍等着手,拿出具体措施和有效办法,保证就业率达到预期目标;二是要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校园突发疫情七步处置法”演练。针对当前疫情,提前谋划,开拓创新,竭尽全力促进线上招生宣传,确保顺利完成2022年招生目标任务;三是对学院意识形态、校园安全、三全育人、人才引进、党建工作、专业认证和“两报”引用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后,杨占旭第一时间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学院解决招生宣传工作遇到的困难,还亲自联系阜新市彰武县教育局的有关领导,推送学校招生宣传材料,确保招生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撰稿人:雷明波 校对人:张树江 审稿人:孙峰/李震 摄)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孙旭东到学院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