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6月4日下午1点30分,我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二教408会议室进行,会议采用现场+腾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龙旭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朱向哲教授、王文广教授、韩杰副教授、米俊锋副教授、孙海副教授、刘松阳博士、陶传奇博士、龚雪老师等9名答辩委员会委员、秘书,8名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首先,副院长韩杰介绍了答辩委员会主席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并感谢校外兼职导师龙旭老师几年来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答辩会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龙旭老师主持。

龙旭主席首先宣布了答辩议程及其它有关事项。随后,答辩者依次以PPT形式展示论文内容。陈述者准备充分、语言流畅、思路清晰,面对答辩委员会的提问,沉着冷静、答辩得当,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及综合素养。

而后,答辩委员会对答辩者的学位论文是否达到学位要求的学术水平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评议其是否通过答辩及是否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并讨论答辩决议书。最后,答辩主席宣读答辩决议书和表决结果,同时代表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毕业生们向导师及答辩委员们表达诚挚谢意,并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相关研究。

学院2021届土木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