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阜新市海州高中开展招生宣讲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化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峰一行3人驱车前往阜新市海州高中,与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孙峰代表学院对海州高中支持我校招生宣讲工作表示感谢,畅谈了“双赢”“互惠互利”的交流合作理念和携手共育石油石化英才的愿景。高三班主任们对我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会竭尽全力将我校宣传给高三学生及家长,让励志服务石油化工行业的优秀学子了解和走进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此次现场宣讲为学院下一步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力实现学校年度招生宣传任务目标。(袁可欣 文/摄)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