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郭长义深入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时间:2021年04月24日 

    4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郭长义在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下,到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院长张树江、副书记孙爱军、副院长韩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c514ad370b908b510cdfa8859528c89

   郭长义书记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张树江院长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活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印制党史学习教育笔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和专题报告会,开展“祭奠英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服务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院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有机结合,将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推进阜新六所目标高中高三年级班主任招生宣讲全覆盖,就业“三包”责任全压实,实现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郭长义对学院的三件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参与,走深走实;二要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如抖音、小视频等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的关键时间节点,校领导直奔基层一线调度推进工作。以办实事的方式,推进了招生就业工作,解决了学院组织员配备和缺少会议室实际问题;以现场问、现场答的方式,了解真情况、发现真问题,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雷明波 文/摄)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