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中达卓越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鹏一行来学院交流洽谈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月6日,我校校友、沈阳中达卓越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鹏、总经理邱景秀和项目经理马世文一行三人应邀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孙峰、院长张树江、副院长韩杰、建筑系主任王文武代表学院对沈阳中达卓越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408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

邱景秀总经理首先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让大家全面了解公司的成长历程、经营范围、发展规模等内容,并介绍了沈阳中达卓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组装”的综合性公司,致力于钢结构工程发展,为国家、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量建筑需求。董事长苗鹏说,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并就共建研究院、实习基地、人才培养提出了校企合作的意向方案。

张树江院长向企业领导和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在学院转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派教师、学生进企业服务同时提升工程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校友们脚踏实地、践行“抚油精神”、奉献国家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经过洽谈,双方签订了《校企共建研究院》、《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两份协议书,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加深了母校与校友们的情谊,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雷明波 / 摄)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