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1年5月1日-5日放假,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假前,各系、中心、办公室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妥善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全和保卫等工作放假期间,一切线上教学课程暂停,相关人员要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因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各系、中心要合理安排好教职工值班、加班,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就餐、通勤等事宜,教职工外出须经人事处审批,履行疫情防控审批手续。学生部门做好外出学生的备案或审批,加强对校园内学生的管理,做好值班值宿安排,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安全。

 

    学校设总值班室电话:56863010 、56865005、56860960(夜间);保卫处报警电话:56865110。

    以上特此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3日

上一条:2022年土木工程学院拟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