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调剂考生复试安排(第二批)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各位调剂考生: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批调剂考生复试即将进行,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内容,提前做好线上复试准备。

 

1、复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安排如下表

2、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测试、综合面试(含外国语口语测试)。同等学力考生(不含MBA)须加试两门不同于初试科目的本专业本科阶段主干课程。

笔试科目可在研究生院网站已发布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查询。在申请调剂专业对应的专业课中,在不与初试专业课重复的前提下,考生可任选一门作为复试笔试科目。

考试大纲土木工程学院网站查询。

笔试满为100分,考试时间30分钟。

3、考前需要准备的材料

请考生按研究生院通知要求准备复试材料(研究生院网站可查询,http://ges.lnpu.edu.cn/_infolist/info_1.asp?f_menu_id=3&f_id=786),于2021年3月26日17时前:

(1)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32432580@qq.com,邮件标题“调剂+姓名+报考专业”;

(2)将纸质版材料采用中国邮政EMS邮寄到“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龚雪,电话13942322219,邮编113001”,邮寄时间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校内考生可直接送达到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龚雪老师处。

上述材料如果因个别材料准备不及时,请及时联系学院,可适当延长1天。

4、复试录取规则方案

复试录取方案(如复试内容要求、成绩计算、线上笔试面试需准备的设备)等规则规定,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等通知(可到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5、线上复试操作要求

请考生提前下载并打印好“复试答题纸”、“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提示考生打印多份答题纸备用。仔细阅读“远程网络复试设备准备指南”,按要求准备。详见本通知附件。

在笔试结束后,按监考老师指令,在指定时间内对答题纸和签字后的承诺书进行拍照后提交到指定邮箱,指定邮箱于考前在微信群中告知;同时,请于考试结束1日内,将答题纸和承诺书纸质版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到指定地址(辽宁省抚顺市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龚雪,电话13942322219,邮编113001),请在信封外皮注明所报考学院和考生姓名、考生号。

在进行线上笔试和面试时,请准备好单独、安静、安全、网络畅通的房间。

联系电话:韩老师024-56865598、15941387921;龚老师13942322219

 

 

上一条:2022年土木工程学院拟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