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各部门:

现将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生寒假从2020111日(星期六)至31日(星期日),31日(星期日)返校注册,3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参加B考的学生请提前返校准备考试。

教职工寒假从2020113日(星期一)至228日(星期五),229日(星期六)正式上班。

二、有关要求:

1、认真做好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教师假前要认真做好试卷批改、试卷分析、成绩评定上报等工作;各专业系要提前做好下学期第一周实习、设计、外聘教师等工作安排。

2、认真做好寒假的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冻、防交通事故等安全工作。各办公室假期要关好门窗,关闭所有电源,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3、高度重视假期学生的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班级在放假前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教育学生遵纪守法,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学生离校前,要详细登记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等,以备核查。

4、假期期间,教师要认真搞好备课,提前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做好假期家访工作,要通过邮寄家长一封信、微信、电话等形式密切同学生家长联系沟通,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5、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学院寒假值班签到地点在第二教学楼守卫室,每日值班时间为上午820分至下午5点;值班教师要认真做好巡查,重点巡查实验室、实训室、办公室等部位的门窗封闭、顶棚漏水、用电安全等事项;值班教师要做到不漏岗、不空岗、及时到岗、不提前离岗,认真检查、做好值班记录;禁止由外单位人员代替值班。凡遇到突发事件或重大事项,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当日值班领导,并向学校总值班室和保卫处报告。

6、学院处级干部假期外出要提前告知学校党政办;科级干部离开本市要向学院部门主管领导请假,并保持通讯畅通。

7、学院寒假值班安排表已发至教职工办公自动化信箱中,请注意查收。对于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值班或找外单位人员顶替值班者,给予全院通报批评。

学校设总值班室,值班电话:5686500556860868(白天),56863010(夜间);学校保卫处报警电话:56865110

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平安的春节和假期!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

2019年1225

 

上一条:2022年土木工程学院拟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