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交通运输工具创新3D设计大赛”通知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类生活形态的多样化,交通运输工具也朝着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同时交通运输工具的衍生产品等绿色出行类个人交通工具也开始层出不穷,成为青年人热爱运动、追求时尚、凸显个性的新宠。为了推进大学生对交通运输工具进行创新原创设计,加强大学生3D计算机辅助设计在交通运输工具上的工程创新及实践训练、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学院特举办第一届“交通运输工具创新3D设计大赛”。

一、大赛内容

【概念交通运输工具创新设计】应用计算机三维建模软件,对交通运输工具的形式进行创新设计。

【绿色出行交通运输工具创新设计】应用计算机三维建模软件,对环保绿色出行的交通运输工具形式进行创新设计。

【交通运输工具外设创新设计】应用计算机三维建模软件,对已有交通运输工具的外形进行创新设计。

【交通运输工具部分结构创新】应用计算机三维建模软件,对已有交通运输工具的部分结构机械零件或其他结构零件进行创新设计。

二、 参赛对象与要求

参赛对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参赛要求:(1)每个参赛作品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2)每位参赛成员参与项目不多于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的项目不多于1项;

三、 时间与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各参赛队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527811030@qq.com,将纸质版报名表上交学院交通运输系(二教504室)。

参赛作品提交时间:2017年10月23日前,将以“专业班级-姓名-参赛作品名”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包含word说明书、源文件、视频三个子文件压缩文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527811030@qq.com

答辩时间:2017年10月25日

自述5分钟:答辩人(参赛团队指派一人)对所参赛作品进行叙述,并现场展示;答辩5分钟:评委对所有参赛者进行提问、参赛者现场操作演示,最后评委给出指导性建议并按规则对作品进行打分。

四、 组织机构

主办:矿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

负责人:何立,联系电话:13941360819;电子邮箱:527811030@qq.com

上一条:2022年土木工程学院拟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