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届矿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6月3日,学院在二教408会议室召开2021届矿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中煤科工集团沈阳研究院房产公司总经理李保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王子君教授、刘伟、孙海副教授等6名答辩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采矿系系主任兼答辩秘书常帅对答辩委员会主席李保东教授及答辩委员会成员一一介绍,并感谢李保东教授几年来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而后,答辩会由答辩委员会主席李保东教授主持。

李保东主席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的研究生人数和答辩流程,并对答辩的研究生和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在答辩委员会主席的主持下有序展开,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

 

经充分讨论,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毕业研究生的论文选题较为新颖,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法正确,较圆满的完成了课题;论文结构合理,技术路线清晰,答辩思路清晰,回答问题正确,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了较好的综合分析能力和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达到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水平。随后答辩委员填写答辩表决票并作出答辩决议,一致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矿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龚雪文/摄)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