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总结经验 加强谋划——学院全力推进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进一步加大学校在阜新地区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力度,按照《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和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分别于11月30日、12月2日下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和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认真总结和谋划学院在阜新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全力推进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峰主持。

    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18—2020年在阜新地区招生录取学生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对近三年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得失和努力方向进行总结。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峰对《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阜新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从工作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职责及责任区划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最后,党政联席会通过了这个方案,方案构建了学院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为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提供了制度保障。

    12月2日下午,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上,副院长黄海峰解读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2021年“专业+学校”录取模式,对系主任配合辅导员一起出色完成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对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责任区的划分进行了说明。

    最后,孙峰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总结了2020 年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并针对学院实现“双提高”工作目标,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所有责任人、承包人(系主任、辅导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二是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招生宣传责任人和承包人要对照《时间任务表》,周密谋划,精准施策。三是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和方法,吸引更多目标高中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雷明波 文/摄)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