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 让高质量就业在校园生根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捐赠事宜,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7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孙峰在党政办主任雷明波的陪同下走访沈阳中达卓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和校企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并看望了我校杰出校友、沈阳中达卓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鹏。

孙峰书记一行受到苗鹏董事长、邱飞总经理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共叙师生情谊。苗鹏董事长首先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感谢母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牵挂。为了让我们更加直观、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安排专人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并对PPT进行讲解。他表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拥有优秀的文化传统和良好的校风校训,为煤炭行业输送培养了大量人才,许多人已成为企业的管理和技术骨干,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置、实验室建设和校外实习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孙峰书记表示,沈阳中达卓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立足建筑钢结构,形成了设计、生产、安装三方面的公司特色,公司持续发展壮大,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接下来能够和沈阳中达卓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密切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速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外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并就捐赠事宜和奖学金设置做了详细说明,以及诚挚邀请几位校友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

此次走访,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推介了学校办学特色和科研成果,拓展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加深了母校与校友们的情谊,让六稳六保政策在校园内生根发芽,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雷明波 / 摄)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