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进阜新地区目标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为扎实推进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在2020年高考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孙峰、院长张树江、副书记孙爱军带领招生宣传小组一行5人冒着酷暑从抚顺驱车到阜新地区,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送上口罩、洗手液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走访工作分三个小组进行,重点面向8所目标高中: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峰带领第一组招生团队先后来到阜新市海州高中、阜新市高级中学和阜新市育才中学;由院长张树江带领第二组招生团队先后来到阜蒙县第二高级中学、阜蒙县高级中学和阜蒙县育才高级中学;由副书记孙爱军带领第三组招生团队来到彰武县高级中学、阜蒙县蒙古高中。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与特色,着重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前景、就业领域、优质就业、就业薪酬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各高中相关领导参加我校70周年校庆。各高中校领导均表示,对学校“送关爱、送祝福”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将高考考点分布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深层次合作,积极推送优质高中生前往我校学习深造。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招生宣传难度大问题,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任务目标,创新招生方式,购买防疫物资。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既加深了学校与各高中的感情,又为高考前后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雷明波

 

上一条:副校长杨占旭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